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晚上打招呼不是Good night啊!

早上見面,打招呼可以說聲:「Good morning.」或者「Morning.」

中午見面呢?「Good afternoon.」或者「Afternoon.」

晚上見面呢?

圖片來源:fjaka via Pixabay

晚上打招呼可以說:「Good evening.」或者「Evening.」可千萬別說「Good night.」啊!

那 Good night是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呢?

在晚上分別的時候,就可以說「Good night.」若果是跟朋友說,想再隨便(沒那麼正式)一點,可以更簡單的說:「Night.」

另外一個用法是睡覺前。不論是別人要去睡覺或者是你要睡,睡前都可以說「Good night.」


大家喜歡學習這些日常會話的英語嗎?有什麼有興趣的,都可以寫在下面啊!



如果你喜歡Ms. Chau的文章,請「+1」、「like」或分享,以示支持和鼓勵~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任何的感想或提問,歡迎留言(毋需申請帳戶)、與大家一起討論~ 謝謝~^^

想更方便地閱讀老師的分享?請到老師的facebook專頁按"like",或申請電郵訂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