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學習報時--兒歌推介


初學英文的朋友,或者要教導小孩報時的老師/家長,不妨看看以下兩個兒歌影片。唱歌學英文,方便易記!而且,下面兩首歌都很好聽的啊~



第一首兒歌先教你問時間:「What time is it?」或「What time is it right now?」(現在是什麼時間?)然後是一時正到十二時正的英文(o'clock)。



第二首推介兒歌,教你另一種問時間的方法:「What's the time?」除了o'clock,這首兒歌還教導其他非搭正的報時方法:



如果你喜歡Ms. Chau的文章,請「+1」、「like」或分享,以示支持和鼓勵~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任何的感想或提問,歡迎留言(毋需申請帳戶)、與大家一起討論~ 謝謝~^^

想更方便地閱讀老師的分享?請到老師的facebook專頁按"like",或申請電郵訂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