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如果你生在這個年代的美國,你的名字會是......

有沒有想過,如果你生在不同年代,你的名字會是什麼?今天介紹的這個網站,可以助你找出從1890年代起,你的名字會是什麼。

(圖片來源:http://pixabay.com/en/baby-teddy-bear-cute-child-small-623417/



你只需要填上你的名字、出生年份和性別,然後按"Get my today name",就能得到結果。

例如,我填上2014年出生小男孩的名字Noah:


Noah這個名字是2014年美國第一最歡迎男嬰的名字,結果就會顯示出不同年代中第一最受歡迎的男嬰的名字。

好玩吧?試試看吧!

如果你想看看2014年美國最受歡迎的名字,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啊:
http://www.ssa.gov/oact/babynames/index.html


想更方便地閱讀老師的分享?請到老師的facebook專頁按"like",或申請電郵訂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